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遗忘

如果没有办法忘记他,就不要忘记好了;
因为真正的忘记,是不需要努力的。
但忘不了,又能如何??
记忆里都是他,如何删除??
如果在心里,他,占了重要的位置;
是没办法忘记的。
就算在怎么努力或完全不努力;就是不能完全遗忘他。
这又能如何??
最近看了“海云台”,戏里其中一位男主角;
为了救自己的爱人,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。
看到这里已经热泪盈眶。。。
我想,就算那女主角结婚了;她也不会忘记,
他为她所做的一切。
所以,没有办法忘记;
就不要忘记好了。
因为,记得他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??
如果忘记他,是件痛苦的事,那就不要忘记好了。
如果记得他,是件痛苦的事,那就忘记他好了。
选择在于你,要忘记;要记得,
你,会选择哪个?

3 comments:

  1. hahahaha~
    我来看你了~
    那就请你记得我吧~
    被想那么多哦!
    不过提醒下,我的部落【princessdong.blogspot.com】
    拜托更新下哦~
    哈哈

    我会选择。不去想。

    加油吧宝贝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shan wen bt den still on ai qin rite?? so i express my opinion gt wrg?? ok den next time dun ask me... i freaking fed up talking with u... i jz hope tat i wun curse u....

    ReplyDelete